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开展履职尽责大比武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发布日期:2019-12-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深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局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11月27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履职尽责“大比武”活动。

  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监测分局共27名干部围绕“本科室或本岗位职责是什么?对照岗位职责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哪些工作成效?”三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参加述职的同志岗位职责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履职成效显著、发言准备充分,全方位展现了统计系统干部团结拼搏、竞进有为、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由局领导组成评委团,按照岗位职责、工作思路、敬业精神、履职成效、廉洁自律五个方面对参加“大比武”的人员进行打分,最后形成综合得分。本次履职尽责大比武得分将计入个人年终履职尽责考评得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评先推优、选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开展履职尽责“大比武”活动,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扎实整改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市统计局力求通过组织开展履职尽责大比武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在局机关着力营造竞进提能、务实有为、谋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品质随州建设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