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今日头条
随州市统计局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11月12日,随州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并就下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曲明超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深刻认识全会释放出的“中国之治”的最强信号;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统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竭尽全力履职尽责,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市统计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认真谋划明年任务,尤其是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争取早谋划、早准备、早起步。

  下一步,随州市统计局将进一步细化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计划,陆续开展好领导干部宣讲全会精神党课、全会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等系列活动,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统计系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