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召开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8月10日,随州市召开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市统计局、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等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更高站位,守住底线。切实在思想上警觉清醒、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守住不发生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底线。二是要坚持重点突破,把握主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特别是要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逐一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明确工作重点、时间节点、目标要求、整改措施,确保每一项任务都有专门推进措施和具体责任人,严格实行挂账销号、闭环管理,有效有序地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筑牢防线。既要防住统计数据虚报的问题,又要防住漏报的问题,既要抓好当前意见整改的问题,又要抓好建章立制的相关工作,坚决避免把持久战打成突击战。四是要坚持压实责任,树立高线。要坚决做到作风从严、责任从实,实打实、硬碰硬地整改,坚决做到责任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放过。

  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定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市统计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