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圆满完成七人普比对复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8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比对复查工作是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一环,全面精准的进行查疑补漏,可以有效解决人口漏登问题,提高登记信息的准确性,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随州市人普办统筹谋划,组织力量,分工协作,扎实开展比对复查工作。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了各县(市、区),乡镇(办事处)比对复查工作的负责人,确保每项核查任务都有专人负责,一级抓一级,将工作任务压实到人,形成整体推进、层层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是夯实工作举措。组织业务组、数据处理组业务骨干深入一线,进行点对点业务指导,及时为基层普查人员答疑解惑。配备业务骨干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负责接受业务咨询,可解决的问题及时回复;遇到特殊问题、不能判定或需要上级协调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请示、汇报,第一时间反馈。

三是督促工作进度。安排专人紧盯七人普数据平台,每天向各县(市、区)下发核查清单,每天通报比对复查进度,加强对各地复查工作的督导和审核,及时进行统一调度,确保全市比对复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部清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