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统计局组织开展一季度“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述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5月1日,国际劳动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随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活动以“战疫一线显担当---我的抗疫故事”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在抗疫期间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讲述自己的抗疫故事,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提出的“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要求,继续弘扬疫情防控中所展现的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充分发挥统计“数库”“智库”作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随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明超同志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市决策部署,全员上阵,以战时状态应对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战役中,涌现出许许多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党组书记身先士卒、冲锋在前;党组成员奋勇争先,投身抗疫一线;19名干部值守小区卡口,风餐露宿,毫无怨言;4名干部参加流调工作,与患者面对面接触,毫不退缩;4名干部被抽调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疫情数据统计分析,不分昼夜、不辞辛劳----每个人都有一些让人感动的抗疫故事。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的抗疫先进事迹先后通过随州日报、云上随州、随州组织网、省统计局网站等多个渠道进行了宣传报道。在随州统计微信公众号上开设的“随州市统计局下沉社区干部抗疫工作手记”连载栏目,每天都有正能量的文章传播分享。“以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正是这些点滴的抗疫故事、每位党员干部的艰苦努力,汇聚成“横扫千军如卷席”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