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随州市统计局巡察整改工作受到市委督导组高度肯定 发布日期:2019-11-06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2019年5-6月随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统计局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并于8月1日反馈了巡察意见。随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不手软、不推诿、不懈怠”的要求,制定清单逐条精准施策,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10月25日,市委第一巡察督导组对市统计局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督查。督导组一行采取问卷调查、个别座谈、现场查阅资料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了市统计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向局党组反馈了督导意见。

  在督导意见反馈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督导组组长邱高启同志对市统计局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导组认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意见,市统计局党组站位很高,力度很大,成效十分明显,巡察反馈的五个方面18个问题全部高标准整改到位,问题清单全部销号,体现了市统计局党组一班人团结心齐,机关干部勇于担当,统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这在近年接受市委巡察的几个单位中是少有的。

  下一步,随州市统计局党组将始终保持“巡察结束、整改持续”的高压态势,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市委巡察成果在统计系统的长效化运用,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市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