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关切 > 工作动态
我省圆满完成国家统计执法证资格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9 信息来源: 编辑:随州市统计局 审核:胡欢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统计执法监督队伍建设,根据《统计执法证管理办法》规定和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统计执法证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2日-24日,我局与湖北调查总队联合举办全省统计执法证资格培训考试班,对全省申请统计执法证人员进行培训考试。

  省局、省总队法治机构相关同志分别就行政法律常识、统计法律法规规定和重点指标执法检查办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考前辅导培训。全省统计和调查系统173名干部参加了闭卷考试。

  此次统计执法证考试由国家统计局统一制卷、阅卷。省局和总队抽调多名处级干部监考,国家统计局派员巡考。考试期间,湖北考区考风端正、纪律严明,全体参考人员零违纪、零舞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